19-08-26-22-58-12-278_deco.jpg

 

小時候都是爸媽參加家長座談會

沒想到現在換我參加了

心情有些微妙

 

看著學校播放,介紹上學年的活動影片,讓我感動的滴了2滴淚

原來,這就是當父母的感覺啊~

 

因為小孩是我全職在帶,他成長的一點一滴就這樣在心裡累積,小孩真的不是天使。他考驗著大人的耐心,但,也有歡樂的時候~

 

相信很多的全職爸爸媽媽,未來看到自己的小孩離開自己要去念書,應該也會意識到自己身份的改變、有更多的責任,或許,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動~

 

他終於要去念書了

 

如果,一個人喜歡自由,那真的不適合生小孩

因為小孩真的不是天使

他來和大人學習「準備展翅」去飛的能力,而這過程他會用哭鬧給大人考驗。

真的,如果沒有這樣的覺悟

小孩,玩別人的就好

 

問我,後悔嗎?

我不後悔,因為,我真的很♥小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usho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